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工信部:累计为7000万老年用户提供手机“一键呼入”服务

2021-12-09 15:52:55 中国新闻网

  工信部:累计为7000万老年用户提供手机“一键呼入”服务

  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正式印发。12月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表示,工信部聚焦便老利老惠老,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在电信服务方面,除了保留线下的传统“面对面”服务以外,还专门针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困难,开发了“一键呼入”和“爱心通道”等暖心服务。特别是“一键呼入”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已经累计为7000万老年用户提供服务。另外,开展互联网应用的适老化改造,对173家网站和APP完成改造,解决了老年人看不懂、学不会、用不好的问题。在今天疫情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好多老年人应用智能手机使用通信行程卡出现问题,工信部专门组织开发了短信验证行程卡,解决了这些老年朋友的关切。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