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5G概念股领涨

2018-12-10 11:31: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0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早盘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热点板块持续性较差,市场人气相对低迷。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583.90点,跌0.84%,成交586亿;深成指收报7641.20点,跌1.20%,成交额873亿;创业板指收报1332.32点,跌0.65%,成交额276亿。

  概念板块涨幅榜

  消息面上,工信部10日发布公告称已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盘面上,5G概念、通信设备板块领涨两市,东方通信涨停,宜通世纪、铭普光磁涨幅明显。

  充电桩概念股涨幅榜

  另外,充电桩概念盘中走强,和顺电气、奥特迅逼近涨停。消息面上,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发文,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

  国海证券分析认为,低价股行情逐渐退潮,市场热点青黄不接。10月以来,因股权质押而来的低价股行情经历了多轮炒作,而进入12月份,随着市场监管尺度的变化以及很多低价股的快速上涨,低价股中的热点轮动也越来越乏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