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回应部分iPhone在中国遭禁售:是高通的又一绝望举措

2018-12-10 23:19: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0日电(常涛)10日晚间,针对高通称中国一法院同意其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请求的消息,苹果官方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试图禁售苹果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

  苹果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苹果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12月10日晚间,据彭博报道,高通称中国一法院同意其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的请求,在中国禁售的iPhone不包含最新的型号。

  随后苹果回应高通有关中国法院禁令的说法称,仍可在中国购买iPhone机型。

  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在盘前下跌2%,高通上涨3%。

  截至发稿,苹果股价下跌1.78%,高通股价上涨3.23%。(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