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工信部就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约谈11家企业

2019-12-10 14:24: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0日电 工信部官网10日消息,1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就2018-2019年度第一次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事宜,集体约谈了11家所生产型号设备不符合无线电管理规定及行业标准要求的企业。

  会上,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重申了无线电管理有关政策,指出上述企业在型号核准随机抽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与会企业严格按照无线电管理有关规定及行业标准要求生产无线电发射设备。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在一个月内完成自查整改工作。被约谈企业表示将认真学习无线电管理有关规定,深入排查原因,强化内部管理,尽快完成问题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监督检查工作,建立完善相关信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