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财经下午茶】广州一小区市值超过581个城市GDP

2018-12-11 16:17:03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刘鹤应约与美国财务部长姆努钦及贸易代表通电话

  12月11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详细>>> 

  2800亿元!广州一小区市值超过581个城市GDP

  统计显示,目前全国或至少有9个小区的市值超过千亿元。其中,广州一小区市值接近2800亿元 ,超过581个中国城市2017年的GDP,仅次于16家A股公司市值。详细>>> 

  上金所:调整债券充抵保证金业务,单笔最小充抵额为100万

  上海黄金交易所网站11日公告称,对债券充抵保证金业务进行调整,可充抵债券种类增加政策性金融债,单笔最小充抵额度为100万元人民币。详细>>> 

  沪指震荡收涨0.37% 深圳本地股集体暴动

  周二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后,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此前大幅杀跌的医药板块迎来反弹;传媒娱乐、5G概念持续活跃,创业板指走势强于主板,盘中一度涨近1%。详细>>> 

  基金经理无心冲刺年末排名:“活下来最重要”

  2018年已进入尾声。在基金经理们看来,冲击年末排名是需要一定市场条件的,现在身处熊市末期,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详细>>> 

  “网红”基金的“绝对收益”难题:跑赢大盘惨遭赎回

  据统计,部分“网红”基金表现并不算太糟糕,甚至大部分年内成立的规模50亿以上的权益爆款均大幅跑赢了上证指数。详细>>> 

  深交所出手!长生生物成A股首个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公司

  11日,长生生物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事先告知书》,告知书称,公司可以在收到本事先告知书的十个交易日内提交不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书面陈述和申辩等材料,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详细>>>

  疯狂的水泥:价格利润同创历史新高

  与11月份国内钢材价格大幅跳水的市场情况不同,水泥价格延续了9月份以来的强势走势,仍不 断刷新历史高位。详细>>> 

  正商地产被曝强制员工购房:月薪60%连扣5年抵首付

  几位自称正商地产的员工在网上爆出,河南正商集团涉嫌违反合同和劳动法,强制所有员工买公寓,从每人的基本工资中扣除60%,无拒绝权利,连续扣5年共60个月。详细>>> 

  南航“退群”,多家航企跨联盟合作!航企“合纵连横”为哪般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加入天合联盟运营满10年后,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退出该联盟。一面是航企“退群”去联盟化,另一面是跨联盟合作“橄榄枝”频举。详细>>> 

  加拿大:孟晚舟保释听证11日继续举行

  被加拿大拘押的中国公民孟晚舟的保释听证10日没有得出结论,法官表示11日继续举行。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涨0.37%,收2594.09点,成交额854亿;深成指涨0.79%,收7685.40点,成交额1330亿;创业板指涨0.85%,收1338.08点,成交额41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07%,报25771.67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62%,报9707.04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34%,报21148.02点。

  欧股:法国CAC40指数开盘上涨36.90点,涨幅0.78%,报4742.3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41.96点,涨幅0.62%,报6721.54点;德国DAX指数开盘上涨95.77点,涨幅0.90%,报10622.07点。

  国内商品期货:郑醇收跌5%,沥青、燃油跌逾3%,PTA、原油、焦炭、玻璃跌逾2%,塑料、橡胶跌逾1%,焦煤、沪铅、白糖、鸡蛋、沪锌、螺纹钢等收跌。硅铁收涨1%,郑棉、铁矿、沪金、玉米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