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华为回应孟晚舟获保释:期待美加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

2018-12-12 09:19: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2日电 据央视新闻12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3时左右,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官宣布,准许中国公民孟晚舟获得保释。随后,华为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图片截自华为官方微信

  华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称,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