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京沪航线经济舱全价机票再涨10%

2018-12-12 16:13:52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两部门:废矿物油再生油品免征消费税实施期限延长5年

  据财政部网站12日消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明确废矿物油再生油品免征消费税实施期限延长5年,延长后的期限为2018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详细>>> 

  11月社融、信贷回暖 实体经济融资压力犹存

  11月金融数据出炉,新增人民币贷款、社融增速环比翻番,表现亮眼。机构人士认为,后续仍有降息空间,社融、信贷或在明年下半年真正企稳。详细>>> 

  福利来了!这6条新国际航线将开通

  民航局网站12日发布关于国际航线经营许可公示。根据公示,6条新国际航线将开通。详细>>> 

  A股再现地量成交,热点熄火!未来行情如何演绎?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汽车股、次新股轮番发力上攻,沪指重回2600点;整体来看,近期题材热点的持续性不高,而成交量也维持低迷表现,市场人气并未全面回升。详细>>> 

  700亿卫生用品巨头突遭做空 机构称其捏造110亿元净收入

  卫生用品巨头恒安集团(01044.HK)遇到了麻烦。沽空机构Bonitas发布做空报告,称恒安集团负债累累,自2005年以来已捏造了110亿人民币的净收入,股票价值接近零。详细>>> 

  TCL集团甩卖家电押宝面板,但在这个时候真的合适吗?

  近日,在A股上市的TCL集团公告称,公司将其直接持有9家公司股权向TCL控股出售。此次被转让的资产去年的营业收入达近500亿元,占上市公司总营收的半壁江山。详细>>> 

  海航出清新生支付 出售非主业资产脚步仍未停

  日前,海航物流集团举行资产转让首期推介会,集中推介了10项资产,涵盖写字楼、酒店、商业地产、在建工程、非上市公司股权等,其中包括出售新生支付有限公司100%股权。详细>>> 

  京沪航线经济舱全价机票再涨10% 国航东航领衔上调

  12日,票务系统显示,国航、东航已上调京沪航线的经济舱全价票价格,由原先的1360元上调至1490元,票价上涨幅度约为10%。详细>>> 

  资金链承压、多地4S店歇业,庞大变卖资产能自救?

  近期,庞大集团深陷部分4S店经营者携款跑路传闻,同时有消息称,国内已有多家庞大4S店歇业。详细>>> 

  三星天津手机工厂被曝12月31日正式停产

  12日上午,中新经纬客户端从社交平台及相关人士处获悉,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详细>>> 

  知乎被指大裁员超300人 又是谣言?

  11日,20多位认证信息为“知乎员工”的用户在匿名社交APP脉脉上进行爆料,直指知乎开启了大裁员动作,裁员人数比例或高达20%,人数超过300人。详细>>> 

  网易金融陷发展困境:高管离职 再砍主要板块

  互联网理财、众筹、区块链、支付、消费信贷,这些曾经在市场中一一出现过的互联网金融热点在网易金融板块中均能找到踪迹,然而,多次踩中热点并没有让网易金融出现爆款类产品。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涨幅0.31%,报2602.15点,成交额890亿;深成指涨幅0.16%,报7698.02点,成交额1337亿;创业板指涨幅0.05%,报1338.73点,成交额421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61%,报26186.71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1.13%,报9816.45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2.15%,报21602.75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德国DAX指数涨0.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6%;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1%;意大利FTSE MIB指数开盘上涨0.41%。

  国内商品期货:纤板收涨2.8%领涨,热卷、鸡蛋涨逾1%,橡胶、原油、郑油、豆粕、沪铅、菜粕、焦炭、铁矿、螺纹等收涨。玻璃收跌1.7%,郑醇、锰硅、豆一、沪铝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忙碌”其实是“努力”的代名词。心里有斗志的人,才会逼着自己去忙、去打拼、去付出,以改变生活和命运。当你全心投入,不辞辛苦,在努力中甚至忘记时间的流逝,时间离开时,就会悄悄给你留下礼物。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