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误将测试车卖给消费者 大众在德召回6700辆车

2018-12-13 11:16:26 环球网

  大众误将测试车辆出售给消费者 召回6700辆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德国媒体消息,日前大众向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承认误将6700辆预生产测试车辆当做新车或二手车在欧洲和北美销售,德国交管局要求大众召回这些车辆。为此,德国检察官正调查是否对大众提起法律诉讼。

  受影响的6700辆汽车在2006年至2018年期间生产,其中约4000辆在德国销售,其余在其他欧洲国家和北美销售。然而,德国《明镜周刊》研究发现,2010年到2015年期间,有9000辆大众汽车“生产状态不明确”,这表明该问题可能涉及更多车型。目前没有任何证明显示奥迪等大众旗下品牌销售是否存在类似情况。

  大众将在德国回购这些车辆。据《德国商报》报道,这些预测试车辆和上市车型差距很大,有些是使用的软件不同,但有些差异更大。德国监管机构尚未判定是否对每辆召回的大众汽车进行罚款。预生产测试汽车可能配备尚未在道路上使用的部件,且不会出售给公众。通常情况下,一旦产品开发完成,汽车制造商就会摧毁预生产测试车型。(李煜敏)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