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刘淑青辞任乐视网总经理,上任不足一年

2018-12-13 17:37: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3日电 13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收到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的辞职报告,董事会决定聘任财务总监张巍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告称,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袁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宇浩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接受三人的辞职申请。

  公告称,刘淑青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袁斌和李宇浩不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巍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值得注意的是,刘淑青担任乐视网总经理一职尚不满一年。2017年12月15日,乐视网公告称,聘任刘淑青为公司总经理,并拟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淑青。

  今年4月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淑青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刘淑青曾在融创系任职时间超过10年。据乐视网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刘淑青在2004年1月份至2017年5月份期间,先后担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以及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的职位。

  张巍简历

  张巍,男,1976 年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1998 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会计系,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7 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5 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为东北财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技术委员会委员;现任乐视网高级管理人员、财务总监。(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