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100点阳线!央视50今日领涨!

2018-12-13 18:04:02 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号

  100点阳线!央视50今日领涨!

  今天市场上涨行业板块几乎全线飘红所有综合指数也全部收涨而领涨指数的就是央视财经50指数

  

  

  

  今日两市高开小幅探底后,一路走高,大基建板块成上涨主力军,带动三大指数集体反弹,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涨,市场人气集聚回升,做多意愿显著增强,两市合计成交超300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634.05点,涨1.23%,深成指报7808.04点,涨1.43%,创指报1348.50点,涨0.73%。

  

  从盘面上看,水泥、高铁、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微信小程序、共享单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昨天2018CCTV十佳上市公司新鲜出炉

  

  CCTV十佳上市公司今日表现:

  

  这样的表现,也算是对得起我们千挑万选了。

  而且,其中有两家还是今天资金流入的前两名!

  

  

  邢星:拉锯战僵持被打破 交易性机会或将开启

  

  随着岁末行情的临近,主力机构因年底结算,市场参与度明显降低。更大程度是表现为震荡,但不影响交易机会的呈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板块活跃度主要体现在政策导向的催化上,而主力资金的偏向也形成了一致性,包括北上资金的逆袭成为新的看点。

  板块上,高铁、白酒、家用电器、轨道交通以及电子信息类等板块获得消息面的提振,资金净流入明显,应值得关注。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正处于多条均线的压制中,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可能性。上方压力位2700点一线,下方支撑将在2550点一线。大盘在区间震荡中交易性机会放大,盈利缺口或将被打开。在操作策略上,顺应政策导向和资金导向,波段操作,轻大盘、重个股为重要投资策略。

  张翠霞:双底蓄势 或有利A股展开结构牛攻击行情

  

  预期A股未来一段时间,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在宏观经济的稳中有进、产业政策的组合拳推动、货币政策的宽松预期、减税降费增加企业盈利预期、以及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等利好驱动要素并未发生改变的情况下,继续展开针对2827点缺口回补的多头攻击行情。12月份,有很多因素形成对短期股指运行的扰动。但纵观资本市场过去二十年的历史,每一次行情契机都是在重大制度改革或政策转向等驱动因素下形成的。基于内因不断改善的基本面环境背景,从中长期角度进行分析和评估,沉寂已久的资本市场有能力、有条件发动较有力度的一次中期行情。未来,随着资本市场做多资金不断流入,价格和价值属性回归的预期不断升温,A股市场将会形成以点带面的局部行情向全局性行情扩散的大好局面,并展现出更多优质上市公司形成中期转势攻击的结构牛行情。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林清源:餐饮行业优秀的现金流特性是资本关注的重要原因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