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存漏油起火隐患 玛莎拉蒂美国召回Ghibli与总裁两款车型

2018-12-14 07:27:59 环球网

  存漏油起火隐患 玛莎拉蒂美国召回Ghibli与总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文件,玛莎拉蒂Ghibli和总裁两款车型的燃油管线可能会泄露,一旦靠近点火源,汽车可能会起火。为此,玛莎拉蒂将从2019年1月起召回这两款车型。

  玛莎拉蒂解释燃料管可能是在生产过程中受损。管壁内侧在生产过程中的刮损不可避免会导致汽车漏油。2014年至2015年产车型中,至少有3110辆Ghibli和3191辆总裁轿车需要更换燃油管线。美国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维修,维修操作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麦明恺(Mike Manley)承认目前玛莎拉蒂的情况并不理想,但表示2019年下半年将会取得重大进展,但没有透露情况转机的任何细节。在今年的资本市场日上,已故的前CEO马尔乔内塞尔吉奥(Sergio Marchionne)证实,玛莎拉蒂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化,其阵容将包括搭载三台电动机的全驱Alfieri,此外,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打造的电动SUV也将于2020年左右推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