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银保监会挂牌半年后,地方银保监局12月17日将统一挂牌

2018-12-15 08:33:49 澎湃新闻

  银保监会挂牌半年后,地方银保监局将于12月17日统一挂牌

  澎湃新闻记者 胡志挺

  地方银保监局将在下周一迎来统一挂牌。

  12月14日,有消息称,银保监会12月13日向各地方银保监局下发挂牌工作通知:挂牌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17日(周一)上午10时,牌子名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xx(所在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名称)监管局”。

  有接近地方银保监局筹备组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银保监局牌子已经做好,将在下周一挂牌,不过目前各部门负责人等人事安排尚未完成。

  3月13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出炉,将银监会和保监会的职责整合,组建银保监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4月8日上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据媒体此前报道,10月18日,银保监会召集各银监局和保监局负责人在京开会,宣布各派出机构整合的筹备组负责人名单,地方机构的合并筹备工作拉开大幕。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