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花总”称遭死亡威胁 警方:已立案

2018-12-17 16:13:47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望年底出炉,首套房认房还是认贷将明确

  目前相关地方试点收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信息时,首套房贷款利息抵税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准,但最终标准仍需等相关办法明确。详细>>> 

  各地银保监局揭牌 一个月后再出省级及以下“三定”

  据悉,目前各地银保监局的安排是先挂牌开始运转,再定省级及以下派出机构的“三定”,估计一个月后有结果。详细>>> 

  证监会人士:鼓励通过并购重组支持新经济、新产业发展

  17日,证监会上市监管部副主任邓舸强调,监管导向鼓励通过并购重组,支持新经济、新产业等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详细>>> 

  降准迫近?中国央行时隔36日重启逆回购操作

  17日,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1600亿元。详细>>> 

  沪指探底回升微涨0.16% 建筑板块走势强劲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带动下探底反弹,基建股持续受追捧。创投概念股止跌反弹,市场短线炒作情绪有所升温,但量能较低迷,多头观望情绪浓厚。详细>>> 

  神操作!徐悲鸿名画"救了"一家上市公司,2亿天价阻止被ST

  当上市公司业绩不好出现亏损的时候,有的公司选择卖房,有的选择卖画。上市公司电广传媒准备卖一幅名画,徐悲鸿的《愚公移山》,准备两个亿卖给湖南广播电视台。详细>>> 

  中铁总旗下资产混改上市提速 中铁特货估值百亿拟明年IPO

  17日,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中铁总旗下的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共20%的股权被挂牌转让,并将于2019年启动股份制改革、申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详细>>> 

  酒店洗漱用品质量堪忧:基本都是廉价勾兑 一支牙刷两三角

  继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光卫生乱象后,近日又有网友爆出,一些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质量堪忧,以次充好。酒店卫生问题持续引发关注。详细>>>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原总经理孙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孙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知乎多名员工否认大规模裁员 任命新CFO或为了上市

  有互联网评论人士表示,由于近期知乎公司规模扩张过快,架构调整有利于人员精简和岗位分工明确。而任命新CFO或是其上市已被正式提上日程。详细>>> 

  经销商仍可出售苹果“被禁”手机 部分趁机销售置换机

  据了解,目前在众多主流的电商平台,苹果被禁的几款产品仍然在售,供应商表示,没有接到产品被禁或者下架通知。详细>>> 

  “花总”称遭死亡威胁 北京警方:已立案

  12月15日,曾曝光国内14家品牌酒店清洁卫生乱象问题的博主“花总丢了金箍棒”称其遭死亡威胁。今日从北京警方核实,目前该案警方已受理,正在调查工作中。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97.97点,涨0.16%,成交额1030亿。深成指收报7592.65点,跌0.48%,成交额1353亿。创业板指收报1299.17点,跌0.86%,成交额41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03%,报26087.9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14%,报9787.53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62%,报21506.88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3%。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4%。德国DAX指数低开0.1%。

  国内商品期货:锰硅收跌2.4%,硅铁收跌1.7%,原油、菜粕、焦煤、鸡蛋、沪银、豆粕、玉米、沪铅、热卷等收跌。沪镍、铁矿、沪锌、苹果、玻璃、白糖、塑料收涨逾1%,郑醇、橡胶、线材、焦炭、螺纹钢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生活的经历让我们多了份对生命的领悟,学会付出就会有回报;学会争取就会有机会;学会努力就会有成功;学会简单就会有快乐;学会给予就会有余香;学会去爱就会拥有爱;学会感恩就会幸福。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