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俞敏洪回应财富缩水185亿:统计错误,能花的钱才有价值

2021-12-17 16:42: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7日电 针对“财富缩水185亿”,俞敏洪回应称,是统计错误。

  10月,《2021胡润百富榜》发布数据显示,新东方俞敏洪财富从去年260亿缩水至75亿。

  节目截图

  近日,在某节目上,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看待“财富从260亿缩水到75亿元?”这一问题,俞敏洪表示,这是统计错误,我的财富远远没有到这个数。而且那个钱不属于我,那是社会的。我的日常生活,包括家庭生活,跟那些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俞敏洪还提到,未来我希望新东方股票上升后,拿去卖更多的钱,做我想做的事。钱只有你能够花的时候,它才是有价值的钱。

  17日收盘,港股新东方收跌6.32%,报16.02港元。Wind数据显示,该股年内跌幅达87.72%。美股方面,新东方16日收跌2.27%,报2.15美元,年内跌幅同样超过八成,达88.43%。(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