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大单资金扎堆卖出权重股,中国平安净流出最多

2018-12-18 19:55:47 数据宝

  大单资金扎堆卖出权重股,中国平安净流出最多

  数据宝 袁烨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55.84亿元,其中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天齐锂业特大单净流入0.96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A股今日延续调整态势,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小幅下挫,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三连跌。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全天成交不足2300亿元。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55.84亿元,共计707股特大单净流入,1403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4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轻工制造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0.87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下跌0.36%;其次是休闲服务,今日下跌0.59%,净流入资金为0.41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电气设备、国防军工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4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0.71亿元,其次是建筑装饰,特大单净流出资金8.21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电子、银行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5000万元,天齐锂业特大单净流入0.96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通产丽星特大单净流入资金0.88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德新交运、嘉化能源、银亿股份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中国平安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74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国建筑、中信证券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5亿元、1.66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6%,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上涨的有8只,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银亿股份、泰永长征等。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