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山东省住建厅:菏泽取消“限售” 没备案

2018-12-19 14:33:29 大众网

  山东省住建厅:菏泽取消“限售” 没备案,不代表其它市也将取消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李兆辉) 18日,山东菏泽在全国率先取消住房限售措施,包括此前对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限售。19日上午,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山东省住建厅房产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他们也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了解到的情况,菏泽住建局并没有向他们进行备案,具体情况他们并不清楚,目前正在调度了解有关情况。菏泽出台这一措施,并不说明各城市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取消限售措施。

  18日,山东省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菏建〔2018〕7号),通知第六条明确规定: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

  通知称,取消《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菏政办发〔2017〕42号)中“对主城区和住房成交量高、房价稳控压力大的县区实行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即所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取得产权证书至少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居民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的规定。

  记者注意到,这是全国首个明确宣布取消住宅限售措施的城市。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