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在170余个国家未有安全问题分享

2018-12-21 07:40:50 参考消息网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在170余个国家未有安全问题分享

  美媒称,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 Corp。驳斥了对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设备日益增长的担忧,对美国关于华为设备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说法予以反对。

  据彭博社12月19日报道,LG U+公司执行长Ha Hyun-hwoi 19日称,华为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审查设备,并相信外部调查不会发出存在危险的信号。

  从美国到澳大利亚,华为面临着使用禁令,欧洲运营商也对华为持越来越谨慎的态度。

  报道认为,这时LG U+的此番表态无疑是向华为投出的一张信任票。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12月19日也报道了这一消息,参与建立韩国5G移动网络的移动运营商LG U+对华为5G设备的安全性表示了信任。

  报道指出,华为已表示愿意披露其源代码,程序员可以查看,以了解某些计算机程序的工作方式和原因以及是否存在安全漏洞。

  “大家有机会在明年完成审查时看到安全问题得到完美解决,”LG U+公司执行长 Ha 说,“在全球170多个使用华为设备的国家,没有人提出过华为设备安全问题。”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