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酒店提供“另类”服务 上交手机可享受额外福利

2018-12-24 13:54:18 环球网

  酒店提供“另类”服务 上交手机可享受额外福利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包括温德姆至尊酒店在内的多家酒店提供无手机叨扰服务,该服务要求顾客上交手机由酒店暂时保管,参与者可享受额外福利。

  温德姆至尊酒店会将顾客手机放在袋中,只有酒店工作人员能打开归还,参与者将享受包括泳池周边黄金地段及免费小吃等额外福利。此外,其他酒店为参与该服务的顾客提供免费浮潜和棋类游戏。提供该服务的酒店或失去在Instagram和脸书上的曝光率,但都表示该政策与酒店促进健康和放松的使命相契合,也希望对这项服务感到满意的顾客再次光临。

  从10月起,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五家美国度假酒店开始为顾客提供这一服务,温德姆酒店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已有250人在弗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度假酒店使用了锁手机袋,明年更多的温德姆酒店将提供这一服务。如果将手机放在定时密码箱,温德姆酒店还将为家庭提供5%的折扣,同时,酒店为成人和儿童提供枕头堡、小吃、睡前书和拍立得来打发时间。

  位于墨西哥的纳亚里特海滨维拉斯大酒店,“戒瘾礼宾部”将“清理”顾客所有电子设备,并用叠叠木和国际象棋等游戏取代。其姐妹度假胜酒店玛雅里维埃拉大酒店的客人可以用手机换一条手镯,让他们可以免费参加浮潜等活动,但必须至少进行四项活动才能换回手机。而放置在大厅的计时器会显示每个家庭在没有设备情况下的持续时长。亚利桑那州凯悦酒店旗下的Miraval酒店聚焦于正念和安宁,酒店在大多数公共区域禁用手机,鼓励顾客将手机放在棉袋后放在房间的小木床上,同时,工作人员会提醒客人拔掉电源。

  部分度假村则完全禁用手机,比如荒野度假村特意在其许多营地取消无线网络连接,阿德雷雷阿梅拉尔生态酒店只允许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使用电话,但不提供电或无线网络。

  然而,并非所有度假者都希望离开手机,因为手机兼作相机,音乐播放器,旅行指南和电子阅读器,在紧急情况下,它们也可能至关重要。AARP佛罗里达州的通信经理David Bruns有两部手机,虽然下班后不看他的工作手机,但随身带着私人手机。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表示理解,折中后希望顾客在River Pool时,在上午9点到下午5点之间禁用电话,并邀请客人此外时间拍照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人们离不开手机是一个日益严峻的问题。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2017年全球调查显示,半数智能手机用户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花费3到7个小时。而非营利组织Common Sense Media的另一项研究表明,69%的父母和78%的青少年表示他们至少每小时看一次手机。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