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2500点失而复得 5G概念股逆市拉升

2018-12-25 15:03: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5日电 隔夜欧美股市再度大跌,令A股承压。周二,A股三大股指低开下探,午后触底反弹,沪指收复2500点。从盘面上看,板块普跌,5G板块午后强势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报2504.82点,跌0.88%,成交额1148亿元;深成指报7332.35点,跌0.81%,成交额1612亿元;创业板指报1273.45点,跌0.85%,成交额529亿元。

  行业板块普跌,仅通信设备、电信运营两板块上涨;石油、证券、供气供热、环境保护、钢铁、煤炭、工程机械等板块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近乎全跌,5G概念、量子通信等板块上涨;特钢、油气改革、风沙治理、页岩气、聚氨酯、地热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跌幅榜

  5G板块午后强势反弹。通光线缆、东信和平、春兴精工等10股涨停,万马科技、通宇通讯、世嘉科技、润建通信等10余股涨超4%。

  5G概念板块涨幅榜

  华鑫证券表示,目前上证综指并没脱离2500至2700点的宽幅震荡区间,所以在接近下轨时,指数支撑力量也越发强劲,指数有望在获得下轨2500点有效支撑之后,逐步震荡走强。

  首创证券指出,市场交易情绪极度萎靡,资金在这种消息多且正负面交错之时极为谨慎,市场情绪恢复任重而道远。建议投资者保持乐观谨慎,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思路进行行业布局。

  爱建证券认为,本周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周,短期难以有增量资金介入,存量资金博弈仍以题材轮动为主。除创业板指数外,其他股指始终在所有均线和短期周均线的下方运行,市场的整体弱势特依然没有改变,股指依然在2450-2650的箱体区间运行。整体上虽然中小创指数预期走势较为乐观,但是操作性较差,仍以仓位控制为主,适量参与中小创的反弹。交易性机会仍在科技类的个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