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宝马在美市场销量被质疑造假,遭SEC调查

2019-12-25 17:43:42 新京报网

  宝马在美市场销量被质疑造假,遭SEC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新京报记者12月25日了解到,宝马集团发言人证实宝马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此次调查针对宝马集团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情况。但宝马拒绝透露更多关于正在进行调查的细节,SEC拒绝对此回应。

  SEC怀疑宝马为了拉动销量,经销商有时会在车企的要求下将还在车库内的车辆登记为已经出售,之后再将几乎没有使用过、行驶里程数量较少的车作为二手车转售给消费者,协助经销商完成指标,帮助车企增加销量。

  早在2016年时任宝马北美首席执行官的Ludwig Willisch曾表示,销量冲刺并不是理想的方式,但这种情况是存在的;2017年宝马北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宝马已经停止这一销售手段。

  实际上,宝马并不是被SEC第一个因销售数据问题被调查的外资车企,今年9月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也因销售数据问题被SEC调查,最终被罚款4000万美元。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