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日媒猜测iPhone将于2020年采用新设计:挖孔屏

2018-12-29 14:33:23 环球网

  日媒猜测iPhone将于2020年采用新设计:挖孔屏 

  日本iPhone Mania网站12月28日作出了以下猜想:

  iPhone或将于2020年更新外观设计

  2019年延用刘海设计

  2020年采用挖孔屏

  主要手机运营商均在为5G商用服务摩拳擦掌

  iPhone的刘海设计将延用至2019年

  2020年使用新设计?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iPhone X系列开始,iPhone屏幕上方均采用了刘海设计,而2019年的机型仍将延用此设计。iPhone或将于2020年配合5G,更新外观设计。

  2019年仍保留刘海

  iPhone自2017年的iPhone X后,在屏幕上方加入了用于面部识别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并开始采用刘海设计。

  此设计在2018年的样机iPhone XS/XD Max/XR上均可以看到,而新款iPad Pro将原深感摄像头系统隐藏在了顶部平面挡板中,实现了无刘海化。

  推特用户@UniverseIce掌握许多智能手机方面的小道消息,此用户称,“据我所知,2019年的iPhone还会有刘海,2020年将采用挖孔屏”。

  As far as I know, the 2019 iPhone still uses Notch, and in 2020 will use hole in display.— Ice universe (@UniverseIce) 2018年12月23日

  三星率先发布黑瞳全视屏

  三星于2018年11月初首次面向技术人员发布了Infinity-O,随即在12月发布了Galaxy A8s系列。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黑瞳全视屏。

  @UniverseIce在Galaxy A8s发布前就发推称,“三星的Galaxy A8s将会成为世界首款搭载了屏内开孔技术的智能手机”,并流出产品照片。

  2020年发售支持5G的iPhone

  有人预测2020年iPhone将发售支持新一代5G通信标准的机型,外观设计也极有可能借此契机做出大幅改变。

  包括日本,各国主要手机运营商均将于2020年开始提供5G商用服务,现在正在为此进行反复测试。

  伴随iPhone刘海的小型化和隐形化, 用于Face ID面部识别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中所使用的各种高性能传感器将需要变得更加微小,未来小型化技术的进步值得期待。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