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快去加油!油价年内最后调整,加满一箱多花9元

2019-12-30 17:01: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30日电 今日(12月30日)24时,年内最后一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2月3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35元和230元。央视财经报道称,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9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元。

资料图:加油站 中新经纬摄
资料图:加油站 中新经纬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共进行了二十五次,具体为上调十四次、下调七次,搁浅四次,汽油总计上调了445元/吨,柴油总计上调了445元/吨。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调价格局将变为“十五涨七跌四搁浅”(含3月31日因增值税税率调整而进行的下调)。

  国内油价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1月14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表示:“当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仍然偏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金联创市场策略师表示,油价年底继续走强,所有这些因素都预示着明年初原油市场的表现将比预期更为强劲。(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