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做蛋糕贺巴菲特90岁生日:他笑声调皮的像10岁孩子(图)
中新经纬 | 2020-08-31 19:19:38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1日电 在“股神”沃伦·巴菲特生日当天,比尔·盖茨亲手制作含有巴菲特头像的蛋糕,庆祝他的90岁生日。

  THE BLOG OF BILL GATES网站截图

  8月30日,据THE BLOG OF BILL GATES(比尔·盖茨的博客)显示,盖茨在博客中提到,沃伦拥有30岁的思维敏锐度,笑声调皮的像10岁的孩子,还有6岁般的饮食习惯。“他曾经开玩笑般的告诉我,他通过数据发现一年级学生具有最强的算术能力,因此他决定保持和一年级学生一样的饮食习惯。”盖茨写道。

  盖茨在博客中还附上了他亲手制作蛋糕的视频,以此纪念巴菲特的饮食习惯。

  盖茨还分享了多张照片,包括一张上世纪50年代中期,巴菲特和第一任妻子及孩子的照片,这同时也是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时间。

  盖茨在博客中谈论了他和巴菲特对数字的共同热爱,并且分享了与他们友谊相关的数字。30年:巴菲特一生用于睡觉的时间。10649天:从1991年7月7日和巴菲特第一次见面以来的天数。2:我在办公室用于快速拨通巴菲特的电话按键。无法计量:巴菲特将他的财富返还给社会,对于这个世界的影响。

  盖茨称,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最重要的事情是友谊的意义。他提到巴菲特曾经说过的话:“你们将朝着你们身边人的方向前进,因此与比自己更强的人交往非常重要。拥有的朋友会伴随你一生并成为你的一部分。结交一些好朋友,努力让他们留在你的人生中并且尊敬他们。”

  此外,巴菲特在他生日当天宣布,已收购日本五大贸易公司中每一家略高于5%的股份,这5家公司分别是伊藤忠、丸红、三菱、三井物产和住友商事。(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澍楠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