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中新经纬 | 2020-09-22 16:33:46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2日电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银行”)22日发布公告称,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于2020年9月22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其所担任中信银行副行长职务,杨毓的辞职自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来源:中信银行 

  公告称,杨毓兹确认,其本人与本行董事会、高级管理层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事项须提请本行股东注意。杨毓确认其无任何针对本行,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诉讼和争议。中信银行对杨毓担任有关职务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另据21世纪经济报道获悉,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拟出任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信银国际”)董事长。中信银行2020年中报显示,杨毓于2020年3月起担任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于2020年4月起担任中信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信银国际的控股股东是中信银行,中信银行透过全资附属公司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信银国际75%股份,在香港拥有28家分行及两家商务理财中心,另于北京、上海、深圳及澳门设立网点,以及于纽约、洛杉矶及新加坡设有海外分行。

  中信银行官网显示,杨毓自2015年7月起任中信银行党委委员,2015年12月起任中信银行副行长,2011年3月至2015年6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06年7月至2011年2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1982年8月至2006年6月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工作,历任计财处副处长,信阳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计财处处长,郑州市铁道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河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张猛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经纬早班车|事关以色列,英美宣布对伊朗实施制裁;波音被员工举报忽视安全问题
  • 未经审核备案将不得上网传播!微短剧备案新规落地,行业迎来整合期
  • A股超60支地产股“破净”,万科保利招商集体跌破“千亿市值”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