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核动力破冰船即将前往北冰洋
中国新闻网 | 2020-09-23 09:39:01

当地时间9月22日,世界最大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级”(Arktika)号即将离开俄罗斯圣彼得堡前往北冰洋,进行下水测试。图为东正教神父上船为“北极级”(Arktika)号祈福。

当地时间9月22日,世界最大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级”(Arktika)号即将离开俄罗斯圣彼得堡前往北冰洋,进行下水测试。图为“北极级”(Arktika)号上的铁链。

当地时间9月22日,世界最大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级”(Arktika)号即将离开俄罗斯圣彼得堡前往北冰洋,进行下水测试。图为“北极级”(Arktika)号上的直升机停机坪。

当地时间9月22日,世界最大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级”(Arktika)号即将离开俄罗斯圣彼得堡前往北冰洋,进行下水测试。资料图为“北极级”(Arktika)号。

世界最大核动力破冰船即将前往北冰洋

责任编辑:代聪飞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海通证券2023年净利降超八成!财富管理营收降超12%
  • 官方提示!鼎益丰国际DDO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 商务部:跨国公司密集访华彰显中国市场强大“磁吸力”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