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西藏山南分行、那曲分行开业
中新经纬 | 2020-09-25 10:48:51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5日电 9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在西藏举行山南、那曲分行“云”同步开业仪式。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出席并致辞。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出席仪式。目前,工商银行已在拉萨、林芝、昌都、山南、那曲等西藏五个地市设立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质效。

  普布顿珠在开业仪式上指出,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山南和那曲分行同步开业,对于完善西藏金融服务体系、补齐地方金融短板,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开创银政企协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陈四清表示,工商银行在积极促进西藏快速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工商银行将持续完善服务布局,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延伸服务网络,打造贴心、暖心、精心的雪域高原金融服务品牌,并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工商银行始终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近千亿元,其中各类扶贫贷款24亿元,在支持西藏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民营及小微企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深入开展“春润行动”,在西藏累计发放公司贷款54亿元,积极支持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为受困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业务,支持受困企业持续经营。(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文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V观财报|万科2023年净利大降46.39% 坦言“部分投资判断过于乐观”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