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背后参股公司回应“拿出10亿分红”
中国新闻网 | 2022-10-31 20:32:54

  《羊了个羊》背后参股公司回应“拿出10亿分红”

  中新网10月31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宋宇晟)小游戏《羊了个羊》最近又火了。其背后参股公司吉比特在三季度财报中披露,公司将拿出超10亿分红。

  为何要拿出超10亿元进行分红?《羊了个羊》对公司营收又有何影响?31日,吉比特举行线上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及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

《羊了个羊》下载页面截图
《羊了个羊》下载页面截图

  “2020年、2021年公司现金分红金额分别为8.62亿元、11.50亿元,本次分红延续了公司在回报股东方面的一贯思路。”吉比特董事长、总经理卢竑岩表示,分红金额确定主要考虑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所需资金及投资者回报。

  卢竑岩称,“公司根据现金储备决定分红金额,确保公司现金储备可以维持公司正常运作至少18月以上,目前我们实际分红以后的现金储备远远超出了18个月。”

  而针对参股《羊了个羊》所取得的收益,卢竑岩回应称,该项目对公司三季报的影响很小,将来会有多少影响,要等对方公司的财务数据。“我们只是参股股东,不参与公司经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图解年报丨露露、养元营收差距再缩小,养元净利两连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