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医学科技亮相进博会 小器械包含大能量
中国新闻网 | 2022-11-07 14:58:22

  前沿医学科技亮相进博会 小器械包含大能量

  第五届进博会正在进行,本届的医疗器械展区依旧热门,除了惹人眼球的大器械、大物件,也有不少企业展示精密“小件”,和行李箱一样大的核酸检测站、手腕式电子血压计、无导线心脏起搏器……一起来看看!

  心脏病该如何“补心”?本届进博会,一款VR单腔植入式无导线心脏起搏器迎来“亚洲首秀”。它可以帮助医生在手术中精准定位,并具备专用回收导管,在必要时可随时取出设备,灵活满足患者不同阶段的治疗需求;云镶手腕式电子血压计,采取微型泵、微气囊技术和新算法,实现患者日常佩戴、定时动态监测血压、脉率,从单单点测量走向连续测量,并通过互联网进行大数据管理与分析,结合Al人工智能实现心血管疾病预警、医疗专家在线支持等折展功能,改善和解决高血压患者日常健康问题。(李秋莹 陈聪瑶 李佳佳 制作 乐小敏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该文章收录于:

第五届进博会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纳指、标普500指数小幅收跌 能源股全线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