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面筛查持续发现病例 存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
中国新闻网 | 2022-11-08 20:47:43

  11月8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北京社会面筛查持续发现病例,表明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他表示,要从快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尤其要加强保安、快递、物流、餐饮、保洁、物业等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风险人员排查落位,建立人员台账,掌握员工动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健康宣教,按规定频次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流动人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及其同住人员严格居家、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立即报告社区并配合相应管控措施。(制作 吕慧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先正达回应撤回650亿IPO;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
  • V观财报|珠江钢琴2023年净利降超九成!钢琴销量下滑35.61%
  • 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