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合作实施第二个国别战略计划
中国新闻网 | 2022-11-16 17:26:22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合作实施第二个国别战略计划

  2022年下半年,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农业农村部等其他合作伙伴一道,开始实施第二个《国别战略计划(2022-2025)》。该计划为双方在应对粮食安全和营养挑战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清晰的战略框架。

  世界粮食计划署16日发布视频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合作成果及对未来的展望。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背景下,世界粮食计划署将发挥好自身优势,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开展创新项目,努力实现新的国别战略计划目标。

  在过去的五年内,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基于上一个五年国别战略计划,新一轮的国别战略计划与中国国家发展重心及联合国驻华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相契合,与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战略目标和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相一致。世界粮食计划署正致力于改善中国农村欠发达地区弱势群体的营养状况和生计,并在政府部门和企业伙伴的支持下,实施创新项目,助力积极发挥合作平台作用,支持中国乡村振兴。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表示:“我们继续在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伙伴的支持下,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拓展务实的伙伴关系,助力提升中国农村欠发达地区弱势群体的营养状况和生计,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共同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2:零饥饿的进程。”(记者 马佳佳 视频来源 粮食计划署驻华机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沪指半日涨0.33% 低空经济概念掀涨停潮
  •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 V观财报|天齐锂业回应SQM“拉胯”业绩:是长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