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财经|携手相伴14载,暴雪网易终分手
中新经纬 | 2022-11-18 17:31:44

  11月17日,暴雪宣布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将在明年1月23日到期,且不再续约。届时,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在内的大部分暴雪游戏将在中国停止运营。

  早在2008年8月份,网易与暴雪达成代理协议,2009年,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即将上线之际,网易从第九城市手中接过了暴雪的代理权,十四年后,历史再度重演。

  谈及断约原因,丁磊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能继续代理暴雪游戏,为此付出非常多努力,但谈判难度远超预期。对关键核心条款,包括长远运营、玩家权益等都是暴雪提出的,这些条款也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同时,在网易公告显示,代理自暴雪的游戏,对网易2021年和2022年前九个月的净收入和净利润贡献百分比,均为较低的个位数。授权到期对网易的财务业绩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宅男财经”(抖音搜索 195395027)为中新经纬旗下抖音账号,主打个人IP,聚焦财经领域,结合时事热点,讲述用户喜闻乐见的财经故事或财经知识。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思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绩优生”传音控股股价突遭爆锤,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 沪指低开高走收涨0.27% 化工股集体拉升
  • 官方:围绕低空经济等领域提供适配的保险保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