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财经|988元浴袍成本竟不足百元?明星品牌值得买吗
中新经纬 | 2022-11-30 15:34:33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欧阳娜娜自创品牌“nabi”一件纯白浴衣988元,一套纯白睡衣套装988元。顿时引发网友关注,“姐,这贵的离谱了好吗”!

  “nabi”官方小程序显示,该品牌目前上架了卫衣、袜子、兔子玩偶、浴袍等8个产品。除了浴袍和睡衣套装,其他商品已全部售罄。

  而这些产品的材质,大多都是聚酯纤维。又有网友表示:“花这么多钱买聚酯纤维,真的值吗”?有媒体采访了一位业内人士,得出这样的回答:“聚酯纤维是布料中价格比较低廉的一种,浴袍的成本价大概在50元/件。即使是混合了棉、蚕丝等面料,它的真实成本造价也不会太贵。”

  近年来,一众明星借着自身流量纷纷推出自创品牌,而在其官方店中,商品价格也都很贵!

  虽说贵自有贵的道理,但是部分商品还会让人觉得“不值得”。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您会考虑购买明星自创品牌的商品吗?

  “宅男财经”(抖音搜索 195395027)为中新经纬旗下抖音账号,主打个人IP,聚焦财经领域,结合时事热点,讲述用户喜闻乐见的财经故事或财经知识。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思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