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快报>>正文

4月5日《新闻联播》要闻

2020-04-05 19:55:56

【4月5日《新闻联播》要闻】1、化危为机谋发展 迎难而上促生产;2、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保持疫情严控力度 慎终如始防范漏洞;3、【一线抗疫群英谱】桑岭:重症病患不清零 我们不松劲;4、代表委员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5、援鄂国家医疗队:发挥国家队优势救治重症患者;6、我国一批重大科技工程进展提速;7、重庆:聚焦深度贫困 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8、保障农资供应 科技助力生产;9、央视快评: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10、【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恽代英:中国青年永远的楷模;11、国际社会:中国抗疫经验值得学习;12、世卫: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9万。(央视网)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