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持续影响美国东北部 多地发出极端天气预警

  暴风雪持续影响美国东北部 多地发出极端天气预警

  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月6日报道,受持续暴风雪影响,美国东北部各地纷纷发出极端天气预警。波士顿6日当天发出了冬季风暴警告,华盛顿特区也发出警告称6日晚间将开始降雪,7日将急速降温。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预警,纽约州7日早上还可能出现重大交通中断的情况。

  从以纽约市为中心的三州都会区(Tri-state Area,包含部分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到新英格兰地区(包括缅因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的冬季天气警告正在生效,而冻雨和暴风雪已经致使此地区发生了几十起交通事故。另据美国记录各地停电情况的PowerOutage.US官网统计,受暴风雪影响,弗吉尼亚州仍有超过10万户用户停电。

  根据气象部门的消息,密苏里州和田纳西州的部分地区6日开始降雪,西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以及缅因州部分地区还将迎来最高可达30厘米积雪的降雪天气。(央视记者 刘骁骞 许骁)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