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失联23天后,信中利:联系上了,已正常履职

  中新经纬1月7日电 信中利公告称,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汪超涌取得联系,确认其失联期间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超涌先生已经正常履职,公司经营情况正常。自2021年12月16日第一份停牌公告至今已经过去23天。

  12月16日,在新三板基础层挂牌上市的信中利公告称,根据媒体报道,公司自知悉相关报道起至本公告披露前,已通过各种渠道多次联系汪超涌先生及其家属,但均未取得有效联系。

  6天后(22日),信中利发布股票停牌进展公告表示,截至公司披露日,公司已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当事人及其家属,但目前尚未联系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也未从其家属处获得有效信息。公司多次与公安机关联系,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从公安机关取得关于汪超涌的相关信息。

  在此后的12月28日发布的股票延期复牌公告以及1月5日发布的股票停牌进展公告中表示,公司已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当事人及其家属,但目前尚未联系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也未从其家属处获得有效信息。公司多次与公安机关联系,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从公安机关取得关于汪超涌先生的相关信息。(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