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起火引燃隔壁特斯拉?比亚迪否认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比亚迪车辆起火引燃隔壁特斯拉?12日下午,比亚迪称此为不实消息。

  “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12日发文称,近日,有微博用户“你的朋友小曾”在平台发布信息称,“一位提车刚一个月的特斯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停在那充电充着好好的,旁边的比亚迪突然燃烧,把自己的车也烧坏了”,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议论。

图片来源:“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

  比亚迪表示,经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起火车辆非比亚迪品牌。比亚迪称,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保留追究有关侵权人责任的权利。

  另据封面新闻报道,1月12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某4S店门口,一电动汽车正在充电时,突然起火燃烧,发生爆燃,并引燃了旁边的车辆,火势迅猛,浓烟滚滚。事发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于下午2点处置完毕。据悉,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