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泄露内幕信息!太钢不锈董事柴志勇被证监会立案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太钢不锈12日晚公告,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董事柴志勇被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

  公告显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收到董事柴志勇通知,柴志勇于2022年1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172022001 号),因其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太钢不锈表示,上述事项仅涉及柴志勇个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Wind信息显示,柴志勇,大学本科,工程师。198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太钢集团初轧厂技术科不锈钢专业员,太钢集团生产处调度室副主任、处长助理、副处长,太钢集团初轧厂厂长,太钢不锈董事、总经理。

  1月12日,太钢不锈平开后震荡走低,截至收盘跌2.22%报7.48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