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妇涉嫌传销?价值17亿房产被封?TST庭秘密回应

  中新经纬4月19日电 19日晚,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发布《郑重声明》,并附图《律师函》。其中提到,由于案件复杂,目前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不便回答各方问题,请媒体不要无端猜测。

  TST庭秘密微博截图

  《律师函》中称,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法调查。一直不发声是出于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即任何主体均不得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中擅自公开任何信息。由于案件复杂,目前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不便回答各方问题,请媒体朋友不要无端猜测。

  4月19日午间,“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媒体报道,张庭、林瑞阳夫妇创办的品牌TST庭秘密,其运营主体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公司名下96套房产已被查封。

  上述报道还称,有权威人士透露,这些房产的价值约为17亿元,系TST庭秘密在上海的办公大楼,“整栋大楼都是达尔威公司的,分了96个房产本,在去年7月已被查封。”(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