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规范二手房挂牌价再出手:高于参考价要及时下架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日电 时隔近20天,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再次出手规范二手住房挂牌价,要求及时将挂牌价格高于对应小区参考价格的存量房源予以下架。

  图片来源: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微信号

  6月1日,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印发《关于规范我市二手住房挂牌价格发布行为的通知》提出,5月28日,成都市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发布了全市201个住宅小区的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要及时将挂牌价格高于对应小区参考价格的存量房源予以下架。近期主管部门及协会将会对全市二手住房挂牌价格发布情况进行随机抽检。

  在此之前的5月13日,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二手住房挂牌价格发布工作的通知》明确,树立责任意识,下架虚高价格房源。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市场参与主体责任意识,不得受理及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对外发布明显高于成都市二手住房最高参考价格的挂牌价格。(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