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交易日股价跌两成!游族网络称股权转让事项有进展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日电 6月2日晚间,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游族网络)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近期推进取得较大进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游族网络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5月31日、6月1日、6月2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自查及书面询证方式向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的法定监护人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许芬芬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近期推进取得较大进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核查,许芬芬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告提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继承相关股份的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将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许芬芬尚未筹足用于解除继承股权质押的资金,质权人未同意解除质押,部分拟过户股票仍处于质押状态中,继承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尚未开始启动,原控股股东林奇名下的股票尚未完成继承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只有当完成上述权益变动等相关事项后,许芬芬才能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前,游族网络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0亿股,占公司股本23.99%。天眼查APP数据显示,目前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均为许芬芬,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及运营。

  数据来源:Wind

  二级市场上,Wind数据显示,在5月31日到6月2日的3个交易日中,游族网络股价跌幅达22.16%,截至6月2日下午收盘,股价报15.07元,较上一交易日跌8%。(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