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宝或于6月11日被关停?蚂蚁集团回应:假消息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7日电 (魏薇)近日,有消息称,相互宝或于6月11日被关停。对此,蚂蚁集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假消息”。

  今年以来,多家网络互助平台宣布退出。1月31日,美团互助正式关停;3月24日,轻松互助宣布关闭;3月31日,水滴互助宣布终止原先的互助计划;5月,小米互助和360互助也分别宣布关闭。

  公开资料显示,相互宝是由蚂蚁会员(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发起者和组织者,基于“帮助他人,守护自己”的互助精神,为成员提供的互助共济机制。在符合加入条件并通过审核后即可成为相互宝成员,并通过加入具体的互助计划获得互助、履行分摊义务。相互宝的互助金为给付型,无需发票报销,与其他保险理赔并不冲突。相互宝至今累计受助成员达128997位,募集互助金187亿元。(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