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政府宣布将现行疫情防控措施再延长两周

  巴林政府宣布将现行疫情防控措施再延长两周

  巴林政府当地时间8日下午宣布,将现行疫情防控政策再延长两周至当地时间6月25日。

  巴林国家抗击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在一份通告中表示,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减少了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因此相关部门在对疫情前景进行分析后做出这一决定,而继续执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关闭电影院、商场和大型购物中心、暂停餐厅和饭店的堂食服务、关闭健身房、体育中心、游泳池、沙滩和娱乐中心、暂停举办大型活动、会议和体育赛事、关闭沙龙、理发店和美容中心、禁止举行家庭社交聚会、70%以上的政府部门员工实行居家办公等,同时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等教育和培训机构也将继续暂停线下课程实行远程学习。

  巴林境内新冠疫情在2021年5月经历高峰,单日新增病例数曾超过3000例,近期尽管情况有所好转,但单日新增病例数仍保持在1500例左右的高位,情况不容乐观。截止当地时间6月7日晚,巴林境内累计已接种疫苗超过150万剂。(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