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还传"何时完结?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回应这样说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1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6月9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8533341元。11日,#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随后,其所在的“交个朋友直播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此费用是经营手机期间公司案件的执行费用之一,目前已和经办法官联络并与对方达成和解,该案件正在撤销中。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粤0304执22626号,执行标的18533341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相关案件涉及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永浩质押合同纠纷。

  11日,#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超4600万。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已有多次被执行记录。此前锤子科技经营出现危机,导致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罗永浩签署了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罗永浩还在《脱口秀大会》上讲出一个“谐音梗”,表示自己的债务已经还了4亿,剩余部分还完后,可能会出一个纪录片,就叫《真还传》。

  有网友评论表示,“老罗这部剧番外又番外,还没完呢?”还有网友称,“多大点事,1800万没多少,几个亿都能还完呢,老罗不差这个钱。”

  对于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交个朋友科技公关负责人吴加录以及“交个朋友直播间”在微博发文称“此费用是经营手机期间公司案件的执行费用之一,已经和经办法官联络并与对方达成和解,案件撤销中。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