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崩了”冲上热搜第一!上海消防称B站总部未见火情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13日晚间,话题#B站崩了#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首位。众多用户反映B站网页端和移动端均出现加载失败的现象。

截图来源:微博

  据澎湃新闻消息,B站相关人士回复,经过第一时间检修,网页端和移动端正在恢复中。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网传B站大楼有火情发生”的消息,上海消防13日晚间也回应称,经了解,位于上海市政立路485号国正中心内的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总部)未出现火情,未接到相关报警。具体情况以站方公布为准。 ​​​

截图来源: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有网友表示“以为网出了问题,用了流量也不行,换了另一个手机和平板都不行,所以意识到应该是崩了 ”,还有网友称“刷视频,刷着刷着就不见了”“我差点以为网费又该交了”。

  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登陆B站网页端和移动端,发现二者均已恢复正常。(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