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澄清:公司董事曾担任华颜医疗董事长,系个人行为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9日电 19日晚间,珀莱雅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公司与华颜医疗系租赁关系,除华颜医疗曾向公司采购化妆品不超过2万元以外,公司与华颜医疗无任何关联关系,无任何业务往来。

  珀莱雅称,近日,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公司相关报道,提及“网红抽脂感染去世,涉事医院股权关联珀莱雅”等信息。

  珀莱雅表示,公司就相关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为了避免给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公司董事、总经理方玉友于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1月26日期间担任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颜医疗”)董事长,其任职系个人行为。方玉友已于2018年10月辞去华颜医疗董事长职务,并转让其持有的全部股份,华颜医疗已于2018年11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根据《股票上市规则》,董事辞职满12个月后,华颜医疗不再是公司的关联方。

  珀莱雅表示,公司与华颜医疗系租赁关系,除华颜医疗曾向公司采购化妆品不超过2万元以外,公司与华颜医疗无任何关联关系,无任何业务往来。

  珀莱雅表示,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目前未在华颜医疗担任董事、监事、高管等职务。公司子公司某董事,担任华颜医疗董事职务系个人行为。

  珀莱雅表示,公司持股小于0.1%的某自然人股东,担任华颜医疗监事职务系个人行为;公司持股小于3%的某自然人股东间接持有华颜医疗3.4%股份,系个人财务投资行为。

  珀莱雅表示,公司未投资任何医美机构。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目前未在任何医美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管等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珀莱雅致力于构建新国货化妆品产业平台,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主要拥有“珀莱雅”“悦芙媞”“彩棠”“INSBAHA”“CORRECTORS”等品牌。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收盘,珀莱雅跌0.89%,报178.52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