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茶回应被收购:经营良好,无并购意向

  乐乐茶回应被收购:经营良好,无并购意向

  7月20日,“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一事登上热搜。对此,喜茶表示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了解对方业务数据后已经彻底放弃了。而乐乐茶方面则对新京报记者回应称,此消息为不实消息,“我们经营良好,没有并购的意向。”

  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茶都欲收购新式茶饮品牌乐乐茶。双方都非常看重乐乐茶的渠道价值,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对此,7月20日,乐乐茶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此消息为不实消息,“我们经营良好,没有并购的意向。”

  新茶饮行业近年来发展火热。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新式茶饮行业市场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市场上大大小小的新式茶饮店有48万家左右。2021年2月,奈雪的茶牵头,与包括国家级研究院在内的十余家权威机构、高校及茶企共同制定《茶(类)饮料系列团体标准》(拟定),促使新茶饮行业向规范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记者 王子扬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