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暴雨预警不当内容 享道出行致歉:加强内容审核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据“享道出行郑州”微信号21日消息,享道出行郑州发布致歉声明称,对于7月20日发布的不当内容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感,深表歉意!郑州城市官微运营团队发现后已经立即将推文删除,我们将以此事为警醒,内部加强内容审核,避免类似失误。

  致歉声明截图

  7月20,“享道出行郑州”微信号发布“红色暴雨预警”,并配文“暴雨预警:‘我有点大,你们忍一下!’”。

  不当内容截图

  中信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该微信号的运营主体为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来源:“享道出行郑州”微信号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享道出行由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是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蔡宾,经营范围为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道路旅客运输经营。

  数据来源:天眼查APP

  (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