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特网”等违法违规网站、APP和账号被查处!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据“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号消息,2021年第二季度,广西网信部门共收到网民举报信息1241条,查处违法违规网站、APP和账号143个。

  经核查,“香蕉漫画”“嘿咻漫画”“私密影院”“铭书墨客”“尤秀日记”“凭祥市庐陵红木网”含有色情信息。“百思特网”发布大量黑客盗取微信和定位手机的信息,严重侵犯个人隐私。“中海国际APP”“快抖APP”“拾忆APP”“易聊企业版”涉嫌诈骗。以上网站、APP、账号均被注销备案并关闭。

  广西网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线索的受理处置力度,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踊跃举报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广西举报中心每季度将对排名前列的实名举报者发放奖励。

 

  

  “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号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