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芝多关联公司一个月内5次被执行,被执行总额超420万元

  宜芝多关联公司一个月内5次被执行,被执行总额超420万元

  宜芝多关联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

  7月2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立案时间均为7月19日,案号分别为(2021)沪7101执111号和(2021)沪7101执112号,执行法院均为上海铁路运输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139861元和25400元。

  上述两条执行信息关联案件分别为:上海户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运输合同纠纷案;杨波与上海笙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相关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

  截至目前,据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3月-7月,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已有6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7月份新增5条,被执行总金额超420万元。

  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系连锁面包品牌宜芝多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55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蔡秉融。目前,该公司涉及多起法律诉讼,案由多为劳动争议和买卖合同纠纷。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自陷入经营困境、面临“闭店潮”后,宜芝多最后一次发布公开声明是在6月28日晚间。

  当日,宜芝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消费券登记补充声明函”。该补充声明函称,6月24号发布的声明函中提及的消费券登记方案,现为了方便客人,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由门店登记改为线上登记。登记时间为2021年7月1日-2021年8月31日。

  该补充声明函还称,宜芝多将适时启动线上预约兑付,根据该公司复工复产进度,妥善安排提货券及消费卡持有人分批次在门店验证卡(券)并兑付。

  记者 李菁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