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校内被快递车碾轧身亡,圆通回应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7日电 7日,圆通回应货车碾轧高校女生致其死亡一事。

  9月6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通报一学生因交通事故不幸身亡事件。通报提到,一女生被圆通快递货车倒车时碾轧,造成重伤,该生于当晚20时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此,圆通方面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9月5日上午,北京泰程物流有限公司一名驾驶员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内倒车时,不慎撞倒一名女生。该公司为圆通速递加盟公司。事发后,驾驶员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虽经全力抢救,但令人痛心的是,该女生仍因伤重不幸离世。加盟公司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参与抢救、支付费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及校方善后事宜,做好家属抚慰工作。

  圆通方面表示,将心比心,我们同感无比哀痛和歉意,并向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公司总部和北京公司已成立专班,和加盟公司一起,继续全力协助、配合警方调查,积极配合处理好后续相关事宜。

  圆通方面还提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立即在全网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和检查整治活动,举一反三,避免此类不幸事件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